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,请点击这里查看。

Moment.js 宣布进入遗留状态

开源
WinterIsComing (31822)发表于 2020年09月16日 10时09分 星期三

来自
作为事实上的 JavaScript 时间日期处理标准库,Moment.js 项目宣布它不再鼓励新项目使用该 JS 库。Moment.js 被数百万项目使用,截至 2020 年 9 月每周的下载量超过 1200 万。Moment.js 诞生于 2011 年,今天的 Web 环境已经与当时大不相同。由于有太多的项目依赖于 Moment.js,开发者优先选择了保持稳定而不是引入新特性,它面临的一大问题是体积太大。Chrome Dev Tools 最近开始建议开发者替换 Moment.js。Moment.js 团队在讨论之后决定不再鼓励新项目使用这个库,现有的项目可以继续使用——项目进入到了维护模式,它没有死亡,但它的使命已经完成了。